「0負評女神」好威!林依晨《追婚日記》夯賣5000萬

▲林依晨《追婚日記》。(圖/甲上提供)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追婚日記》瞄準「剩女」話題,結合三大實力演員周渝民、林依晨、陳柏霖共同主演,憑藉著極佳口碑的傳散力,目前全台票房已累積近5000萬、台北市票房逼近1500萬,跟首週票房比起來逆勢飆漲,引發許多討論話題。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追婚日記》首週開出好票房,第2周單周近600萬的票房也逆勢飆長超越首周成績,13日更衝上單日票房冠軍寶座,電影刻劃現代職場女性的情感內心,反映剩女脆弱又堅強的心聲,不僅吸引熟女觀眾的注意,3位主角周渝民、林依晨、陳柏霖的魅力,也讓年輕觀影族群願意掏荷包進戲院支持,不少粉絲都是2刷或3刷,使得票房持續保持亮眼紅盤。

網友也熱烈轉貼發行片商甲上娛樂所釋出的多支電影歌曲MV,並表示追婚情歌完全唱到他們心坎裡,還說如果《我的少女時代》的「林真心」代表的是她們青澀的過去,那麼《追婚日記》的「杜拉拉」則是她們的現在和未來,而為了回應粉絲熱烈的迴響,導演安竹間火速再推出最新電影片尾曲MV《為自己而自己》,由實力唱將周蕙演唱,欲擴大搶攻視聽群眾的市場,也感謝台灣影迷的熱情支持和鼓勵!

片名/本周票房(萬)/累計票房(萬)
1.飆風特攻/$434/$587
2.追婚日記/$426/$1,486
3.白鯨傳奇:怒海之心/$298/$1589
4.飢餓遊戲:自由幻夢終結戰/$207/$6,125
5.紅衣小女孩/$189/$2,333
6.陀地驅魔人/$133/$193
7.怪物的孩子/$118/$433
8.危機女王/$100/$1,576
9.33:重生奇蹟/$98/$132
10.老鷹想飛/$45/$479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