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防風我不怕!Under Armour寒冬運動裝備全面防護

▲UNDER ARMOUR「STORM」服飾功能全面進化!(圖/業者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寒冷冬季運動也要聰明穿!美國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創新服飾科技打造「STORM」系列裝備,共分為3大等級完整防水、防風裝備,因應冬季不穩定的天氣狀況與寒冷氣溫。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STORM」系列共推出「STORM 1-2-3」3大等級,分為主打輕量透氣、進階防潑水與防風、100%防風防水等強大機能,協助戰勝惡劣天候、提升自我訓練表現。

▲STORM 1 男款圓領厚棉T,輕量快乾排汗,售價2,380元。

▲STORM 2 男款軟殼外套,具防潑水、防風效果,售價5,880元。

▲STORM 3 男款高爾夫風衣外套,全面零死角防水透氣、防風,售價 6,880元。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關鍵字:

Under Armou, r防水, 防風, STOR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