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一週就破功! 睡魔總從1點躺到6點...女友怒分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剛交往總是熱情如火,但才相處一周,接下來的約會內容卻「都是睡覺」,這樣你能接受嗎?一名網友在《靠北男友》粉絲團po文,表示自己和男友交往3個月,熱戀僅一個禮拜,之後男友的「嗜睡症」就嶄露無遺,讓她非常困擾,最後只得…

靠北男友,約會,睡覺,分手,詛咒

▲睡覺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

女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的男友非常愛睡,常在下班後到住處找她,結果兩人一見面,他就會說「我好累,借你房間睡一下」,然後從晚上7點半睡到10點!更誇張的是,男友返家雖會打電話報備,但也只是短短一句:「我很累,要睡了...晚安,掰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樣的情況並非偶然,而是常態,幾乎每天都是這樣。女網友說,男友放假都睡到自然醒,吃飽後去她家,但行程一樣是睡覺,可以從下午1點睡到6點,再說「睡醒再出門看要去哪裡?」原po透露,偶而男友精神比較好時,他就會帶本漫畫,然後一樣沒看兩本就睡著,最後拖了一天,還是哪裡都沒有去…

更離譜的是,男友不只貪睡,起床氣還很嚴重,一被吵醒就霸氣罵人。女網友這樣忍了3個月,下定決定和他溝通,男友卻回說「不然想怎樣?吵什麼吵?是想分手嗎?」還大吼說:「到底要怎樣才肯讓我睡覺?」最後…兩人就這樣吵架了。

五分鐘後,原po又打電話去想好好溝通:

原po:「我不想分手,只是想好好溝通,我...」

話還沒講完,睡魔吼了一句:「到.底.要.怎.樣.才.肯.讓.我.睡.覺.啊?不想分手嗎? 好,那不要分,求求你讓....我...睡...覺...好…不...好!」前男友用非常淒厲的尖叫聲吼完這句話,接著,兩人就沉默了30秒…

「沒事了,分手吧,祝你一覺不醒,幹!」女網友在文末爆氣,很快就獲得眾人力挺。有人說「現在冬天,你忍耐一下」、「我遇到沒興趣的事就會變葉大雄」、「身體有問題吧」、「在一起前肯定不會這樣」、「是在夢裡跟你告白的嗎」;還有網友突破盲點:「所以妳到底跟他睡了沒」、「在你家睡飽,半夜才有精神去偷吃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