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一句話讓郝劭文全身酥麻 把妹不成回家猛打手槍

▲郝劭文、豆花妹演出電影《我們全家不太熟》。(圖/得藝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郝劭文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追到女神陳妍希,已經讓許多影迷羨慕不已,這次在喜劇新片《我們全家不太熟》中,又跟蔡黃汝(豆花妹)配對,完全令人「髮指」,可惜他沒能跟豆花妹有親密舉動,追不到妹只好在家自我發洩狂打手槍。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郝劭文揣摩打手槍的模樣相當逼真。(圖/得藝提供)

郝劭文在片中是個欲求不滿、愛看A片打手槍的男大生,卻因縱慾過度變「不舉男」,最後求助醫生吃藍色小藥丸,過程超爆笑。他在大銀幕上示範打手槍表情被說太逼真,他搞笑說:「我只是奉獻畢生所學。」

▲郝劭文在片中當起奶爸,反而得到豆花妹的青睞。(圖/得藝提供)

片中郝劭文意外幫張榕容照顧嬰兒,反而得到豆花妹青睞:「會照顧北鼻的男生都很MAN喔。」讓他一聽全身酥麻。戲外他得知可以跟豆花妹合作也超興奮,但他個性慢熱又害羞,只敢隔空稱讚對方:「是男生的天菜!」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