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珠格格》爆韓泰語綜合版! 一聽聲音逼人笑到噴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瓊瑤電視劇《還珠格格》系列經典劇情深植人心,演出第一部劇情的蘇有朋、林心如、趙薇等人更因此走紅,各自開闢出不凡的演藝成績。而該劇多年來常被人惡搞致敬,近日又流傳一則影片,號稱以韓、泰語發音演出的「韓泰語綜合版」,大批網友看完更是笑到噴淚。

▲《還珠格格》出現韓泰語綜合版,一聽聲音就讓大批網友笑到腹肌快生出來。(圖/翻攝自陸網、秒拍)

在60秒的短片中,蘇有朋和陳志朋見到新進宮的趙薇妹妹,眾人一起吃飯,但是聲音卻是號稱「韓泰綜合版」,只是好奇的網友仔細一聽,居然還聽得懂,似乎不用字幕也沒關係?其實影片幕後是被網友模仿韓、泰腔調配音後製,根本就不是真的用韓語、泰語發音的畫面,不過發音叫人忍不住想笑,有網友留言「簡直笑出腹肌啊」,同時也有人生氣「別欺騙我書讀得少啊」,結果意外造成網路瘋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泰語綜合版還珠格格影片請按此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