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Simon Baker 迷人的外表、體貼的心 

▲Simon Baker 接受台灣媒體專訪,親切與媒體互動。(圖/記者李玉梅攝)

記者李玉梅/專訪

國際巨星Simon Baker今天(12/13) 來到香港的賽馬場,他帶著小兒子同行,上台前,他對兒子眨了一下眼睛,兒子調皮地「喬」了一下他的眼鏡,跟他說「戴正一點比較好看!」父子兩人笑成一團!隨後Simon到台上,兒子用崇拜的眼神看著他的巨星老爸!

▲▼Simon Baker 帶小兒子同行,父子互動頻繁,父愛表露無遺。(圖/記者李玉梅攝)

Simon 非常疼愛他的兒子,同時也為了保護孩子,儘量不讓兒子公開曝光,賽馬開始前,他也很認真做功課、寫筆記,了解每匹馬的實力後,「入境隨俗」地下單賭馬;看到現場許多粉絲對他狂揮手、大喊「Simon, I love you.」,他親切地揮手、微笑、握手,對粉絲有求必應!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賽馬開幕酒會,Simon Baker 露出招牌微笑。(圖/記者李玉梅攝)

他說,他非常享受整個賽馬的過程與優雅的儀式,除此之外,賽馬運動更有趣的是,每一匹馬都有關於他們的故事,而照顧、訓練馬以及騎士們,每一個人也都有他們自己獨特的故事。比方說,當你問朋友要押注哪匹馬時,他們會告訴你有關那匹馬的故事,「我是個「愛聽故事的人」,所以我非常喜歡聽這些馬匹、騎師與比賽的有趣故事和事蹟,很令我感到著迷!」

▲Simon Baker 與浪琴表台灣區副總張正勳合影。(圖/記者李玉梅攝)

Simon從 2012年起,成為浪琴表的全球品牌大使,他會分享關於浪琴表品牌的價值以及關於優雅的定義,以及維繫品牌重視傳統的精神,還有對事情的熱情與投入。成為浪琴表的品牌大使,其實並沒有改變他的生活,「對我來說優雅已經內化於我的生活,不單只是一種形式,我非常自然的詮釋關於浪琴表品牌的一切內涵!」他認為,浪琴表是優雅的設計與實用功能的完美結合。

▲Simon Baker 頒獎給賽馬冠軍的騎士。(圖/記者李玉梅攝)

提到隨行的小兒子,他開心笑著說:「兒子非常喜歡我的表,他常常指著我的表說他要這支、要那支,我以後會給他,不過當然不是現在!」

他個人非常喜歡古典的表,也十分享受研究這些有歷史的表所帶來的樂趣,他們代表的不僅是品牌的價值,更超越了時空,成為時尚的潮流。

▲頒獎給造型最具特色的女性嘉賓。(圖/記者李玉梅攝)

他說,詮釋浪琴表品牌大使的條件其實是一直在變的,一般人對於優雅的條件是必須謹慎自己的言行,不僅如此,人際關係也是非常重要的,人與人之間是彼此互動與尊重,更要體貼地為別人著想,這也是一種優雅的生活態度。

「Breath」這部電影已經開拍,前製作業也都已在過去兩年準備就緒,身為導演,其實心情是複雜也深具挑戰性,雖然導演具有相對的主導權,但其實必須非常的謙虛,更承擔非常重大的責任。身兼導演、監製及演員的三個身分,我只能不停的去嘗試努力,力求有完美的表現。

▲Simon Baker 與主辦單位在台上聊起來,笑得十分開心。(圖/記者李玉梅攝)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