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曉振親自煮麵給粉絲吃!披圍裙超辣「平常只穿這樣」

▲孔曉振舉辦台灣見面會,以《料理絕配Pasta》短瀏海造型現身。(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韓星孔曉振(孔孝真)以《沒關係,是愛情啊》紅遍亞洲,繼1月為戲來台宣傳之後,12月13日再度舉辦首場海外粉絲見面會。她在南韓還沒有辦過任何見面會,第1次見面會就獻給台灣粉絲,但一點都沒有緊張神色,不斷跟粉絲揮手、用台語親切問候「大家好」,表現超熱情。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孔曉振在見面會上熱情和粉絲互動。(圖/記者季相儒攝)

孔曉振在活動上以短瀏海現身,重現2010年《料理絕配Pasta》造型,穿著白色洋裝大露裸背和肩膀,一出場就引起熱烈尖叫歡呼。除了和粉絲互動,她還親自在台上展現廚藝,現場料理奶油醬油拌飯、泡麵給粉絲吃,展現出特別賢慧的一面,卻只給自己的手藝打70分,透露平時其實吃得不多,反而對做菜的興趣大於吃。

▲孔曉振在台上披圍裙親自下廚。(圖/記者季相儒攝)

值得一提的是,孔曉振穿上圍裙準備料理時,因為洋裝肩帶太細又是低胸,看起來變得非常引人遐想,被主持人問平常是否都穿這樣下廚,開玩笑回答:「平常只穿圍裙(沒穿衣服)做菜。」俏皮回應引發全場尖叫。她在料理過程中也顯現貼心性格,看到碗盤有一點點髒汙,立刻麻煩工作人員重新清理,照顧粉絲連小細節都不輕忽。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