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Sweety!劉品言甜牽曾之喬「結婚」:一路上有你

▲劉品言14歲就和曾之喬共組團體,一起走過13年光陰。(圖/取自劉品言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劉品言(言言)2002年和曾之喬(喬喬)一起組成「Sweety」出道,之後各自轉戰戲劇圈,表現亮眼讓演藝事業再攀高峰。她12日因出席華劇大賞頒獎典禮,難得有機會和好姊妹相聚,在會場看到2人以前的MV,她也感性為友情下註解道:「一路上有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品言13日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照片中,她和曾之喬在眾人的矚目下,攜手走進頒獎典禮會場,螢幕上還播著2人舊作《櫻花草》的MV,彷彿新郎、新娘舉行結婚儀式一般,姊妹倆在13年友誼光芒的照耀下,親密的背影閃閃發亮,劉品言也為照片寫下「一路上有你」的註解,傳達和曾之喬從小一起長大的感觸。

▼劉品言PO出和曾之喬走進頒獎典禮的照片,自比像「新郎新娘」。(圖/取自劉品言臉書)

曾之喬看到照片後,也轉發到自己的臉書上,甜蜜寫道:「不管將來會遇到什麼,我有你,你有我。」透露即便2人各自忙於個人事業,但是堅定的友情並不會因此而改變,溫馨喊話令人動容,勾起不少粉絲的回憶,2人未來是否會再合體活動也備受期待。

▼劉品言和曾之喬在臉書甜蜜曬姊妹情。(圖/取自劉品言、曾之喬臉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