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沁老婆花花產後瘦回38kg 狂露F奶+螞蟻腰超犯規

▲花花產後瘦身有成,迅速減回原先的38kg。(圖/翻攝自花花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模特兒花花(李汶靜)不僅外型甜美,還擁有F罩杯的魔鬼身材,2014年和大14歲的歌手阿沁(黃漢青)公證結婚,隔年6月底喜獲愛女「小花苞」,夫妻倆常在網路上分享育兒經,充滿新手爸媽的甜蜜喜悅。她13日在臉書發文,分享產後5個月速瘦成果,並PO出穿運動型內衣、狂露螞蟻腰的照片,讓粉絲大讚超性感!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沁與花花6月喜迎女兒小花苞。(圖/取自阿沁、花花臉書)

花花13日在臉書上發文,分享自己產後5個月速瘦的成果:「當初一直很怕瘦不回來的肚子,要生的時候比這個大蠻多的,讚歎(嘆)啊~人體無極限。」除了PO出穿上運動型內衣,狂露螞蟻腰及F奶好身材之外,還公開產前、產後對比圖,藉此鼓勵目前仍在懷孕的媽媽們,要她們別太擔心瘦不回來的問題。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事實上,花花產後身材恢復速度相當快,身高只有151公分的她,早在10月份時,就曾透露已經瘦回38公斤,但小花苞卻是被她養得越來越胖,當時還笑說「4個月的女兒已經變成蜜大腿了!」笑翻眾人。

▲▼阿沁跟花花的愛女「小花苞」。(圖/取自花花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