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險遭康寧翻船 國體大罰球保戰果

國體大險遭康寧翻盤。(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面對近來氣勢頗旺的康寧大學,國立體育大學險些栽在對方的外線攻勢下,幸賴吳祐任最後關頭兩次罰球保住局面,以93:91驚險搶下預賽第三場勝利。

國體大與康寧第一節就18:18平手,之後戰況也一路難分高下,國體大第四節曾打出波9比0拉開到79:70,但仍被康寧逐漸追上,一度僅剩1分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時吳祐任要到犯規被送上罰球線,兩罰俱中後時間剩13.3秒,不過康寧張簡柏榮也被國體大送上罰球線,同樣兩罰皆中,此時比數為92:21,握有球權的國體大,再由吳祐任進行罰球。

這次他兩罰中一,康寧握有最後一波球權,楊天佑持球單打切入,但抵不過國體大在禁區的重兵防守,被撞倒在地,時間也就此走完。

康寧此役團隊三分球投20中10,國體大教頭桑茂森表示,其實針對康寧球員的防守都有到位,但他們外線頗準,「球員也認為防守上不要讓他們過,沒顧慮到他們外線,他們也夠準,在你面前就拔!」

今天賽程結束後,UBA公開男一級賽程將暫告一段落,桑茂森指出,回去要加強中鋒移動應變能力,還有內線牽制力也要加強,希望能將勝場數逐漸推進到10場左右。

(圖/記者洪偵源攝)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U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