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心儀女孩逛新北耶誕城 他Line「超幼稚爛招」成功啦!

▲2015新北歡樂耶誕城。(圖/新北市政府提供,許展源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上(11)月20日城以來,吸引民眾前往感受全球唯一的「360度3D立體光雕投影聖誕樹」,能在此感受浪漫氣氛,相信是許多情侶心中的願望。網路上就有男孩想約心儀女孩前往一遊,沒想到他用Line傳了「超幼稚文字」,竟然一舉完成心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姓網友透過Line約心儀女孩同遊歡樂耶誕城。(圖/翻攝爆廢公社)

一名周姓網友12日在「爆廢公社」貼文,開心表示他「盧」了2星期,終於約到心儀對象同遊歡樂耶誕城,「只是......話說用這招好像真的有點幼稚。」他附上Line對話截圖,只見周男說著「如果我跟妳說我得了怪病會死掉......你會陪我去耶誕城嗎?」心儀對象一開始先是打槍,但他不斷說著若不願一起去,「我只剩13天能活了」。儘管女生嘴中說著「幼稚」,終究違拗不過,答應空下假日前往。

 

▲沒想到一連串的「不去就會死」攻勢,成功打動女孩芳心!(圖/翻攝爆廢公社)

周男幼稚把妹招術的截圖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感到神奇,「你其實是得到不談戀愛就會死的病」、「告白高招」、「雖然有點幼稚,但覺得滿可愛的」、「這招好可愛可是如果沒好感,也不可能會答應噢」、「如果是我一定大翻白眼給你」、「原來現在的妹都是這麼好把的」、「完全沒興趣會覺得你去死關我屁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