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影蒐證「秒買秒退」民眾 好市多2主管停班接受調查

▲好市多林鳳營訂貨縮量,避免「秒買秒退」。(圖/記者張一中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頂新黑心油案一審無罪,民眾滅頂動作再升級,近日「秒買秒退」林鳳營鮮奶引起社會各界高度關注。有消費者指控,她12日前往好市多(Costco)台中店響應退貨林鳳營,結果過程中遭兩名好市多主管錄影蒐證外,還被酸言酸語攻擊。好市多今(13)日出面表示,已要求2主管停班並接受調查。

這名女性消費者在PTT上控訴,她12日下午獨自到好市多台中店,共買了20罐林鳳營鮮奶,身體力行支持「秒買秒退」。不料隨後被好市多兩名主管尾隨,他們一男一女「前後包夾」,全程錄影並用言語騷擾。她決定對兩人拍照存證,不料對方迅速不知去向。文章在PTT獲得極大迴響,網友批評好市多態度可議,號召眾人集體投訴台灣好市多與美國總公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報導,好市多發言人王友玫今日出面,表示確實有主管對消費者錄影,但純粹是溝通上意見不和,也沒有怒罵顧客之情事。她說,公司接獲投訴後已要求兩人停班接受調查,好市多不會要求員工蒐證,也不會拒絕消費者退貨。

▼台中好市多拒退風波,店長遭停班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