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找碴?14歲女落海獲救 卻摔出救援直升機喪命

14歲少女里奇不慎落海,直升機救援時卻又再度摔入海中,不幸身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難道是死神來找碴嗎?愛爾蘭1名14歲的少女溫特里奇(Aoife Winterlich)參加童軍訓練營時不小心落海,直升機趕到救援,不料放下吊索救援時,這名少女卻從12公尺的高空再度墜落海中,經過5天急救後,仍不幸離世。據悉這位女孩個性開朗、樂觀,發生奪命意外讓親友相當遺憾、痛心。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少女與同行友人一起落海,在朋友的幫助下,並協助她對抗高達4.5公尺高的巨浪,2人努力浮在海面上避免溺斃、等待救援,直升機趕到後放下吊索救起2人;不料女孩卻在12公尺高的地方,再度摔下海。雖然救援人員再次救起她,不過5天後仍宣告不治。

這場意外,讓溫特里奇的親友相當難過,沒有辦法相信她離開的事實。愛爾蘭童軍表示,溫特里奇是個受人喜愛、而且熱衷參與童軍活動,對她不幸喪命深感難過,會調查訓練營的路線編排是否有問題。英國航空意外調查委員會(AAIB)也正追查意外起因。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