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清桃透視美胸誘人 南部熱情粉絲追車送小孩

▲海倫清桃、楊羽霓、阮氏翠恆獻愛心。(圖/民視提供)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海倫清桃來台發展5年,外型亮麗被封「越南林志玲」,新戲飾演即將上檔,和雷洪、張瓊姿、楊羽霓、Junior韓宜邦、阮氏翠恆等演員,一起到高雄、屏東宣傳。新住民一看到她海倫清桃視為偶像,親切用越南話敘舊;還有粉絲太熱情,抱著小孩一路送到小巴士不願離開,還作勢要把小孩送上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unior被劇組封小鮮肉,也受到和女粉絲喜愛。導演梁修身(下圖左起)、Junior、張瓊姿、雷洪、海倫清桃、楊羽霓、阮氏翠恆到南部宣傳。(圖/民視提供)

海倫清桃主演民視《新娘嫁到》,12日到南台灣宣傳,她特別帶聖誕寫真當問答的禮物,讓現場的男性粉絲樂翻,瘋狂舉手搶答,場面超熱烈。金鐘影帝雷洪則被熟女粉絲團團包圍,還有女粉絲直接把海報放在背上要簽名,讓他開心直說:「沒想到我在新住民市場也吃得開。」

被稱為「劇組小鮮肉」的Junior韓宜邦帶著靦腆笑容一起宣傳,一到現場讓搶著合照的小女生們看的臉紅,還被大家封為「少女殺手」。該劇由導演梁修身籌拍3年,描述外籍配偶如何在台灣落地生根故事。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