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輔選!柯文哲騎到新竹 與徐欣瑩一同踩單車

▲柯文哲13日騎單車到新竹時,徐欣瑩也一同加入陣線。(圖/民國黨提供)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用單車展開與10位立委參選人展開非典型輔選行程,騎到新竹時,柯與民國黨主席、2016副總統參選人徐欣瑩會面,並用打氣筒替黃色氣球打氣後,在上面簽名,象徵替民國黨加油,兩人也當場共騎了一段路程。

▼柯文哲用黃色簽名氣球幫民國黨打氣。(圖/民國黨提供)

柯文哲為宣傳2017台北世大運及Velo City Global 2016全球自行車城市大會,13日從台北關渡出發,預計晚間近10點抵達雲林,途中並利用休息時間各立委參選人輔選,行經老家新竹時,特地與徐欣瑩會面,兩人也象徵性地騎一小段單車,並留影合照、比讚,還都誇自己很會騎車。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