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最大獎「靈骨塔位」! 網友:最不想得第一的比賽

▲由殯葬業者主辦的路跑活動。(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路跑活動在國內盛行,許多企業也透過這樣的活動來提高知名度。高雄就有一家靈骨塔業者12日也舉辦馬拉松路跑。值得一提的是,獎項除了男女組冠軍各2萬元外,還有市價8萬8千元的「靈骨塔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甚至有人稱其為「最不想得到第一名」的馬拉松比賽。

一家南部的殯葬業者在高雄大崗山下興建一座號稱是五星級的靈骨塔「吉園大吉座」,因此特別舉辦「吉園大吉座極樂時光公益路跑」,分24、12和5公里等組別,其中24公里組冠軍得主除了可以獲得2萬元獎金,還可獨得一座市價8萬8千元的靈骨塔位。該納骨塔位於高市岡山區,占地10公頃,之前也曾推出下午茶、壽服走秀、攝影展等相關活動增加曝光。

▼壽衣時尚走秀。(圖/翻攝自吉園 - 大吉座臉書)

主辦單位表示,比賽從早上6時30分開始,並有1500名選手參加;在起跑區和沿途補給站安排了共10位正妹位跑者加油打氣,而補給的物資非常在地化,包括原住民烤豬、岡山羊肉爐、鳳山老張愛玉、還有啤酒和蜜茶等等。

24公里男子組冠軍是來自金門的奧運國手何盡平,跑出1小時31分3秒92的成績;女子組則是高苑工商田徑隊選手潘怡娟,成績為1小時53分29秒53,而他們對於冠軍獎品是靈骨塔位一點也不覺得忌諱,因為「反正以後都會用得到。」

對於這個活動網友紛紛表示「好不想得第一名喔」、「感覺怪怪的」、「可以把8萬8換成現金嗎?」、「這活動超潮的耶」、「成功的行銷」、「樓上別嫌了,我們根本跑不贏,要還只能用買的(泣)。」

▼24公里男子組冠軍何盡平。(圖/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