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好市多戳爆林鳳營 路過民眾狂罵:你這樣是英雄嗎?

▲賣場林鳳營訂貨縮量,避免「秒買秒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要在好市多丟台灣人的臉!」一群民眾12日氣呼呼地在台北一家Costco對著一名消費者大罵,原來有民眾在進行「秒買秒退」行動,買了一整車的林鳳營,卻一瓶瓶地戳爛,確保店家要銷毀報廢。其他民眾看不下去,當場直罵「你這樣是英雄嗎?」「這不是正義啦!」

彰化地院一審對頂新無罪判決,掀起許多民眾滅頂,引起很多人針對「林鳳營鮮奶」出招,網路推起秒買秒退行動,有人到美式大賣場Costco買了一車車林鳳營鮮奶,再當場退貨,或是戳爛封膜後再全退,掀起全民兩面戰,有人認為這是假正義,浪費食物並污辱底層人員,對頂新根本不痛不癢。有人卻認為,希望藉此讓通路商不要進味全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到Costco秒買秒退林鳳營,賣場鮮奶迅速被清空。(圖/記者張一中攝)

根據《TVBS》報導,畫面中,一名男子買了一大車林鳳營鮮奶,直接在出口將一罐罐林鳳營戳爛,許多路過消費者看不下去,生氣地當場破口大罵「可惡啊!浪費食物!」、「不要讓他退」、「不要這樣啦!」、「何必這樣子呢?你這樣是英雄嗎?」、「這不是正義,這是假性正義!」、「不要在Costco丟台灣人的臉」、「有時間好好的工作啦!」

現場氣氛尷尬,也讓賣場員工出面安撫民­眾,並盡快幫這位秒退民眾辦退貨。此外,還有民眾向Costco抗議,為何要下架林鳳營,讓賣場好難為。「中華民國反黑島屁童聯盟」臉書團po文直批「下流的正義!畜牲不如的浪費食物行為」直批「你不喜歡可以不要買不要喝,何需如此呢?」

▼一車車的林鳳營,都是消費者買來退貨的。(圖/記者徐文彬攝)

▼影片取自TVBS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