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店女孩要拿番茄醬!他擠一串字搭訕 網:以後都內用

▲網友曾在早餐店吃薯餅,也被人擠了「帥哥」2字。(示意圖/網友提供/非本文當事早餐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表示,自己買早餐看到2位女生在吃蛋餅,其中一名女生要另一位幫忙拿番茄醬,突然間旁邊用餐的男生拿著番茄醬走過來,不但幫忙擠,還擠了一串「密碼」說「這是我的LINE ID,要加哦」,讓原PO相當佩服,直呼「早知道蛋餅就叫內用了!」

這樣的搭訕真的有用?網友在《Dcard》的這篇文章被推爆,內容寫道,自己11日買早餐時,遇見「搭訕之神」,當時他看到坐角落桌有2位女生,一個吃蛋餅的女生請另外一個女生「你幫我拿一下番茄醬好不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時在她們斜前方桌有三個男生,其中一位男生聽到之後拿著蕃茄醬走向那個女生「你要蕃茄醬嗎?(女回:對~你用完了嗎?)」,男生接著說要不要幫忙擠,沒想到他擠蕃茄醬在蛋餅後,還在盤子空白處,擠了一串達文西密碼,擠完對著女生微笑說「這是我的LINE ID,要加哦!」

女生當場傻住說「嗯.....好哦」讓原po大嘆「這不是搭訕之神,什麼才是?」還開玩笑說「早知道就不要外帶」、「不說了,我要到處去內用蛋餅了。」

網友看了熱烈回應,許多人開玩笑說「真的很會」、「以後天天內用了」、「這篇要先收藏了」、「會不會擠太多,被早餐店阿姨罵?」、「阿姨:死囝仔,害我一直補番茄醬」、「人帥真好」、「如果灑胡椒粉怎麼辦?」

原文出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