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爸」氣十足出任淨水大使 與粉絲玩巨型彈珠台

▲宥勝與粉絲玩「好水迷路記」遊戲。(圖/記者呂佳樺攝,以下同)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在台灣瀰漫著對水懷著不安之際,淨水器品牌愛惠浦為讓民眾透過遊戲更了解水,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打造全台最大的彈珠台,並在今日(12日)邀請到淨水大使宥勝與現場民眾玩遊戲。

宥勝表示這台巨型彈珠台有寓教於樂功能,讓每個人了解家中的水是能透過家中人口數、屋齡、居住地、預算等條件,達到家庭用水客製化。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 妹雲粉絲團◄◄◄

▲現場許多粉絲爭相與宥勝PK玩遊戲。

喜愛旅行的他在退伍後曾飛到澳洲到背包客,回台後接下行腳節目主持人工作,他說:「因為常常需要飛來飛去,需要足夠的體力,因此對於飲食相當重視,有了女兒蕾蕾後,更注重全家人的健康,」他「爸」十足地接著說,從飲用水、泡牛奶到烹煮食物所需的水一定會確定水質的安全,希望她能在無害的飲水環境下健康長大。

在台灣掀起一陣令人不安的食安問題後,每天飲用的水竟然也出現水管老舊問題而產山有毒致癌物,愛惠浦董事長鄭輝耀表示:「大眾普遍認為水煮沸後即可飲用,但其實此舉只能殺死細菌,無法消除泥水中的重金屬與雜質,而這就是淨水設備存在的原因,能消除汙水濁度和氯,以確保達到飲水標準。」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關鍵字:

愛惠浦, 宥勝, 淨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