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黃蜂戰塞爾提克求5連勝 林書豪拚穩定表現

▲林書豪近10場僅3戰得分上雙。(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過去11季,夏洛特黃蜂僅2度擠進季後賽,但本季他們改頭換面,目前以14勝8敗暫居東區第2,13日將回到主場背靠背面對波士頓塞爾提克,挑戰本季最長的5連勝,兩大得分箭頭華克(Kemba Walker)和巴圖(Nicolas Batum)的表現依舊是關鍵,而前役找回手感的林書豪,則要力拚連2場得分上雙。

近19戰黃蜂贏了14場,爬上分區老二,在主場的表現更是優異,13戰僅輸了3場,他們13日將回到主場與綠衫軍塞爾提克進行本季首度交手,尋求將連勝紀錄延長到第5戰;這波4連勝期間,他們場均能砍進11.8顆三分,12日作客灰熊一役更狂轟18顆三分彈,炸裂對手的防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外線火力的發揮,這4戰場均失分僅90,有效限制對手的攻勢,也是黃蜂能連勝的關鍵。要挑戰本季最長的5連勝,在當家中鋒傑佛森(Al Jefferson)陷入傷病和禁藥風波之下,主控華克和「法國飛人」巴圖這兩大得分手成了球隊的靈魂之鑰,兩人前役對灰熊合力轟下53分,率隊克服11分落後上演逆轉秀。

▲綠衫軍華克打綠衫軍相當順手。(圖/CFP)

華克過去4次與塞爾提克交手,場均得分高達26.8,他明日能否再次展現如此的火力,值得關注;而前役上場27分鐘貢獻16分、4籃板和2助攻的林書豪,則要努力維持穩定表現,自從11月19日對籃網砍下13分後,他就再也沒有連2場得分上雙過,近10場也僅有3戰得分突破雙位數。

黃蜂和綠衫軍13日都是「背靠背」作戰,尤其塞爾提克12日還與衛冕軍勇士鏖戰到2度延長才分出勝負,體能恐形成嚴峻的考驗。

▼巴圖是黃蜂陣中的第二得分手。(圖/CFP)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