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濱本真凜突破中華女足 功勞感謝團隊傳球

點評:個子很小的前鋒

▲濱本真凜(右)單場進3球(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日本世大運女足代表隊4:1擊退我國女足代表隊,其中日本濱本真凜單場攻進2球,一人之力就摧毀中華女足,賽後她表示在對戰前有想到台灣是日本教練,風格也是團隊導球為主,但今天能進那麼多球,也是因為日本團體戰術讓她有機會可以進那麼多球。

濱本真凜在今年光州世大運有出賽,面對哥倫比亞一戰中有進球記錄,身高僅154公分,不過速度快、刁鑽,門前破門的嗅覺佳,在面對中華一戰中發揮的淋漓盡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女足不敵日本(圖/記者張克銘攝)

濱本真凜表示:「自己已經無法參加2017台北世大運,這次來台比賽是因為日本教練望月聰希望能夠讓她來帶這些年輕的球員,讓年輕球員知道教練想打什麼戰術。」

目前還是大學生,在與中華賽前知悉中華女足請日本教練執教,因此風格也是走團隊導球,但今天能夠進2球,濱本真凜也表示得益於日本整體團隊傳球的風格,才會讓她有那麼多機會。

談到中華女足的球員,濱本真凜覺得李綉琴、余秀菁的速度很快,給日本不少威脅,而她自己的目標希望能夠在日本一級聯賽中進球。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