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逐漸找回自信心 曾雅妮重拾打球樂趣

曾雅妮。(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苗栗報導

雖還未解除冠軍荒,但曾雅妮本季有逐漸找回競爭力的態勢,她透露現在已能夠充滿自信面對所有人,並打好每一場球。

曾雅妮提到,其實本季除了換一個新團隊外,並沒有做太大的調整,只不過一直在調整心態,建構自己重回球場的信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幾個月在練習、比賽時都非常好。」曾雅妮說,過程中感覺很好,有所提升,「其實一直在慢慢進步、慢慢回穩,只是成績沒有辦法一下就顯現出來!」

LPGA台灣賽曾一度表現不佳,曾雅妮罕見地在媒體前落淚,不過本季有10場比賽在前十名,桿數也逐漸遞減,「所有東西越來越上軌道,知道更能如何處理問題。」

曾雅妮認為,最重要的是球場上找回自信,她笑說:「在球場上很自在,享受打球,以前到球場上會害怕,還會躲躲藏藏,現在在美國的教練團幫助我非常多。」

明年是奧運年,曾雅妮也將奧運視為重要目標,會緊鑼密鼓備戰,希望取得資格,並能在里約抱回一面獎牌,「很難得有機會替國家出賽,這非常難得,讓我非常期待!」

(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運動人物曾雅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