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貼的!台中馬路破洞修了7天 結果斑馬線「片狀分叉」

▲馬路經過修補後,標線居然變得歪七扭八。(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有台中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在大肚區華昌街和育樂街的交叉路口,日前因為中央區塊破損,經過承包商搶修後,斑馬線及雙黃線居然變得歪七扭八,讓用路人看傻了眼。對此,負責的市府建設局表示,因為施工路段範圍比較小,才會使用黏貼的方式,經過民眾反應後,已再次鋪設修補完成。

從網友所拍下的照片來看,此處的斑馬線及雙黃線,在經過一個星期修補後,居然變得歪七扭八,還以片狀方式裂成好幾節,讓人看了直呼離譜。網友留言調侃「不意外,這就是大部分台灣的施工品質」、「你不懂,這是裝置藝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負責的市府建設局表示,「因為施工路段範圍比較小,才會使用黏貼的方式,不過這其實是正常的施工方式之一」,「可能是因為施工過後,剛好碰到下雨,再加上車輛輾壓的次數比較多,才會導致脫落,在民眾反應之後,已經立刻再次鋪設修補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