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露「乳下肚」預告感謝祭 吃香蕉崩壞:怎麼進SOD

▲陳沂直播吃香蕉。(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知名主持人陳沂個性直率敢言,常在臉書上對時事發表犀利看法,曾隔空跟網路名人小歪(孫沐辰)、男模高廷宇互嗆,辛辣風格吸引許多網友關注,粉絲人數已超過10萬人。她12日在臉書進行直播,畫面中只見她露出「乳下肚」及纖細美腿,直接在鏡頭前吃起香蕉來,透露這是「感謝祭預告」,卻慘遭網友截醜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沂個性直率敢言,常對時事發表犀利看法。(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12日先是在臉書上發文,評論劉喬安慶祝粉絲破5萬秀全裸照時,想到自己的臉書粉絲也超過10萬了,開玩笑說要舉辦「感謝祭」,果然當晚就PO出「吃香蕉」的影片當作預告。畫面中,只見她穿著湖水綠色禮服,在乳下部位挖洞露出肚子,並隱約秀出纖細美腿,直接在鏡頭前吃香蕉,卻遭網友紛紛截下醜圖,崩壞模樣讓她狂喊:「這樣要怎麼進軍SOD啦!」笑翻眾人。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陳沂直播吃香蕉。(影片/取自陳沂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吃香蕉

陳沂貼上了 2015年12月1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