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密集慎入!蛙背鑽出17顆小頭 「背包蛙疊蛙」照曝光

▲ARC近在臉書上貼出背包蛙照片,奇特的長相第一眼讓網友都看呆了!(圖/翻攝自ARC臉書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人喜歡青蛙,有人不喜歡,但這樣子的青蛙,你看過嗎?動物保護組織ARC(Amphibian & Reptile Conservation)近日在臉書上發表一張照片,讓網友第一眼看到都覺得「超驚悚」,因為這隻青蛙背上竟然還有17個小頭,讓網友看了驚呼,「大自然真的太奇妙!」

根據《ARC》照片指出,這種青蛙叫做布氏幽蛙(Cryptobatrachus boulengeri),又稱布氏背包蛙(Boulenger's backpack frog)。一般的青蛙通常在水中產卵,孵化成蝌蚪,從水中慢慢長大成青蛙。但背包蛙雌蛙卻會將卵「黏」在背上,等到成熟後,就會直接敷出小青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背包蛙杯上有許多「窟窿」,能夠好好保護幼蛙,被喻為最「護子」的一種生物,目前活躍在哥倫比亞聖馬爾塔內的華達山脈,在乾淨的激流、岩石之間可以見到其蹤跡。但近年因為棲地遭破壞,也面臨生存的威脅。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背包蛙蛙疊蛙布氏幽蛙護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