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陸24歲還在念大一! 學校為他設計「專屬課程」

▲王大陸出道7年,因演出《我的少女時代》一炮而紅。(圖/翻攝自王大陸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24歲演員王大陸因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爆紅,從此榮登國民新天菜,不過也因演藝事業忙碌,缺課連連。他12日回到學校獲頒「特別表現獎」,並預計未來在台北校區參加學校設計的「專屬課程」,以補足所需學分,沒想到此事竟引起許多網友不滿。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大陸12日前往嘉義的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獲得校方頒發「在校生特別表現獎」,引起現場學生一陣瘋狂,不過他並沒有接受媒體採訪,領獎也未致詞,僅現身5分鐘便快閃離開。

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校長張淑中表示,王大陸現為校內演藝學程1年級的學生,這學期由於演藝工作繁忙缺課,不過都有向學校請假,未來學校打算讓王大陸在位於台北的推廣中心上課,並會設計一套「專屬課程」,好讓王大陸的學業標準符合校方規定。

▼王大陸12日返校領獎。(圖/東森新聞)

王大陸經紀人向《娛樂星光雲》回應,關於專屬課程一事,是看到新聞後才得知,目前還沒有跟校方確認過此事,因此不方便回應;而王大陸也感謝學校的肯定,認為自己還有許多不足需要去學校和成長,會努力在工作與學業中取得平衡。

然而,部分網友對於王大陸獲頒學校獎項感到傻眼,狠酸「一個連學生本份都沒盡到的(人)竟然得獎」,更有人大批「根本是要逃兵役才躲在學校」,認為校方不應為王大陸大開特權。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