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啟動奧運備戰計劃 曾雅妮盼里約奪牌

曾雅妮。(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苗栗報導

高爾夫在2016年重回奧運項目,各國好手無不磨拳擦掌,爭奪難得的獎牌,曾雅妮也不例外,明年將有一系列的備戰計畫,盼望能在里約抱回一面獎牌。

「明年的確目標是為奧運,希望能取得參賽權。」曾雅妮說,奪下獎牌是個目標,還一度聽說高爾夫項目只有金牌,「這是非常難得的機會,我非常期待,畢竟4年才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雅妮提到,高爾夫一直給人感覺是個人運動,奧運很難得是代表國家出賽的機會,而且誰知道下一個4年,自己還有沒有機會比奧運。

也因此,明年賽季展開後,就得緊鑼密鼓地持續出賽,「大概會有11到12週都在比賽,我想先維持好體能吧,也不會對比賽太興奮、太難過!」

至於詳細的備戰計畫,曾雅妮則指出,要等返回美國後,跟教練團隊討論,才能有進一步的決定,爭取奧運資格的目標是明確的。

里約奧運高爾夫參賽辦法,世界排名前十五名選手直接獲得資格,剩下依排名順序,每國最多可獲4席,男、女皆取60人參賽,台灣女子選手方面,曾雅妮與盧曉晴都有機會獲得資格,排名計算截止日為明年7月11日。

(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