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文化中心旁!她甜坐待轉區拍美照 網酸:待投胎?

▲玩命!女子坐在馬路上外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離譜照片,地點是在高雄市文化中心旁,一名女子大喇喇地坐在機車待轉區中,另一名男子正拿著相機,站在對面馬路上為她拍照。如此誇張的行徑讓人不解,也引起網友批評「是在拍遺照?」

從照片來看,一對男女不顧生命危險,竟然在大馬路上外拍。女子直接坐在機車待轉區內,還交叉雙腿擺姿勢,而旁邊一輛汽車就這樣呼嘯而過。另一名男子手拿相機,站在分隔島旁邊為她拍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照需要如此拼命嗎?能否顧慮他人的行車安全。」如此行為讓人納悶「在馬路上拍照的美感在哪」,網友也紛紛留言「補拍事故現場嗎?」、「一個待投胎的節奏」、「壓死的時侯,鑑識人員拍會比較專業」、「在文化中心拍沒文化的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