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乃蓁爆愛心乳溝甜玩啾咪 新郎脫口想拼8個小孩

▲伊林名模詹乃蓁出嫁,7月登記結婚,新婚甜蜜蜜。(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伊林名模詹乃蓁12日和電子科技業十銓二代男友夏紹安(Jonathan)完婚,一襲透視白紗大秀好身材,洋溢幸福笑容,更甜讚老公「沒有缺點」,大曬恩愛狂放閃。2人透過朋友聚會認識,她害羞笑說:「第1次見到他的時候,覺得有道陽光。」宛如遇見白馬王子的情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乃蓁12日幸福大婚,和圈外老公放閃。(圖/記者李鍾泉攝)

詹乃蓁和老公夏紹安在7月已經登記結婚,新婚至今半年多,她笑說生活沒有什麼改變,但自己多了爸爸(公公)家人疼愛,在廚藝方面也增進不少,「之前不敢殺魚,上次家庭聚會嘗試一下。」2人是透過朋友聚會認識,她甜笑表示,我那時手機不會用,他很自然說要教我,就交換手機了,對老公的第一印象像1道陽光,感覺很正面,後來慢慢相處交往,就決定一起牽手一輩子。

詹乃蓁幸福出嫁,甜讚老公「沒有缺點」。(圖/記者李鍾泉攝)

詹乃蓁12日一大早就進行迎娶儀式,由於伴郎都新郎夏紹安美國朋友,首次體驗迎娶闖關被整慘,讓新郎也超難忘,新郎舉例:「像是有手伸到冰水摸麻將、沒答到關卡就伏力挺身等,但大家都很樂在其中。」下午再進行天主教教堂儀式,她害羞表示,「唸誓言的時候哭慘了,公公還上台幫我擦眼淚。」但真的自己從幼稚園開始,就夢想教堂婚禮。

婚後詹乃蓁計畫重心挪一半在家庭,一半是工作,想花更多心思照顧家人,至於尺度方面,她說「人妻尺度也不好太誇張。」反倒是新郎夏紹安不介意「只要露得健康就好。」生子計畫順其自然,被問到想生幾個?新郎夏紹安語出驚人:「生8個。」她笑說:「之前問他6個,現在怎麼加碼多2個。」最後他說小孩健康發展最重要,生幾個不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