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試試看嘛? 4招教看LINE「我是不是被封鎖了」

▲LINE有幾招可以看是不是遭封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社交通訊軟體發達,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到底是更近還是更遠了呢?特別是臉書或是LINE,常常被已讀不回或是很久沒看見某人動態,你是不是會想,難道我被封鎖了嘛?現在就用4招來帶你測試一下,是不是被封鎖了吧!

《中央社》整理了4個招數,檢驗自己是否被封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傳訊息之後,對方都一直一直沒有回覆

這個判斷機率大約50%,因為你很可能真的被封鎖了,除了網路不穩的原因外,也有可能是對方故意不想理你,或是人家在忙啦!

2.怎麼都看不到對方的首頁,還有投稿內容了!

這個判斷機率大約65%,基本上我們都看得到對方首頁換大頭照、或是遊戲等資訊,如果你再也看不到,可能就是遭封鎖,但是!也很有可能對方在這些資訊都設定不公開而已。

▼試試送貼圖給對方。

3.想送有趣貼圖,卻被告知對方有此貼圖

這個判斷機率大約90%,如果想送貼圖當禮物給對方,傳送的時候卻是顯示,「對方已有相同貼圖,系統無法傳送這組貼圖」,那麼你可能就被封鎖了!如果真的很想知道答案,就選擇送新上架沒幾小時的付費貼圖,或是超級冷門,對方一定不會買的試試看吧!

4.把對方加近共同群組,卻加不進去

最後這招的判斷機率大約95%,測試方法則是點選右上方的「邀請」,把對方拉進一個與其他朋友的群組試試看,如果成員數有增加,代表對方並沒有封鎖你,但是如果成員數量沒有增加,那麼對方就是把你封鎖啦!所以他收不到你的「邀請」訊息。

社交軟體似乎更拉近了彼此的距離,不過人與人的關係卻因此拉的更近嘛?這點你我的答案可能不同,但是的確因為如此,出現了很多的「玻璃心」,那就不好了,不過你會想要4個步驟一次嘗試的話,想必也是很重視這朋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