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大旁有紙糊木乃伊? 原是為慶生「論文」貼滿壽星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壽星表示.....

▲休旅車被用論文貼滿滿。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中央大學圍牆邊出現一輛被紙貼滿的休旅車,乍看之下就像個木乃伊,模樣相當嚇人,引發路人側目,原來是有同學對生日的壽星惡作劇,用同學發表的論文文獻貼滿了整台車,車子全都被包得密不透風,上面還寫上「生日快樂」四個大字,不只路過的民眾傻眼,壽星更是也哭笑不得。

畫面中可以看到,整台車子被白紙包得密密麻麻,上面還用紅色的筆寫下,大大的「生日快樂」,惡作劇的同學說,「因為壽星10日生日,他那天又開車來,今天要回家,就想說乾脆把他的車包起來,給他一個驚喜。」為了給都是研究所的同學驚喜,特別把整台車都貼上論文文獻,「用他的論文摘要,只有名字,沒有個資問題。」

壽星大笑的說,「看到的第一眼就是憤怒!太扯了,要他們跟我一起拆!」說完後就爬上車頂拆除,其他同學則是在旁邊拍下記錄,「全都是無痕膠帶,不留痕跡的啦!」只不過整台車貼的滿滿,想必是壽星難忘的一年生日,只不過開心過後,還是要合力把這些紙張清潔,把特別的禮物恢復原狀。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