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塚治虫版的愛麗絲!神似怪醫黑傑克畫風的不思議插畫

圖、文/妞新聞

手塚治虫創作出《怪醫黑傑克》、《原子小金剛》等膾炙人口的漫畫,至今都還是漫畫界經典不敗的作品呢。今天妞編輯要介紹的日本插畫家Kamio,他筆下的作品就非常的有手塚治虫的感覺!最特別的是,除了日本動漫之外,迪士尼也是他創作的靈感來源喔。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充滿怪醫黑傑克畫風的不思議插畫吧。



▲如果對於手塚治虫還有他的作品比較不熟悉的妞妞,這就是他的畫風喔!

▲皮諾可的感覺和Kamio的畫風有幾分神似呢。

▲Kamio筆下的女孩都有著一雙不合比例的超大雙眼還有卡通化的身材比例。

▲每個人物的表情都十分生動~

▲也都充滿科幻動漫的不思議元素呢!

▲這張小蜜蜂好有《怪醫黑傑克》中皮諾可的影子啊。

▲《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妙妙貓擬人化的感覺也太魅惑了!?

▲如果手塚治虫也來詮釋愛麗絲,不知道會不會與Kamio的感覺相似呢?

▲又是一個不思議風格的蝴蝶女孩~

▲變身個性女生的白雪公主還有超級背景化的七矮人們。(矮人的畫風是否跟公主差太多哈哈)

▲表情透著些許任性的人魚公主。

▲欸怎麼有點海賊的風格?

▲Kamio筆下的小小兔,也還是保有他一貫的風格有著一雙超級大眼和Q版的比例。

▲這樣萌的功夫女孩你見過嗎?

看完了Kamio的作品後,不知道妞妞們是不是也像妞編輯一樣,好像重溫了小時候看手塚治虫作品的回憶呢!如果你們也喜歡Kamio的作品,可以到他的IG繼續關注他喔。

延伸閱讀:

生活過得太散漫嗎?讓App《Rezolute》幫你設定目標和培養習慣

2015年度最佳遊戲就是它!App《別踩白塊兒2》一滿你的演奏慾

畫作中的人物對你眨眼、微笑?《motionportrait》讓你畫的人物躍然紙上

關鍵字:怪醫黑傑克醫生皮諾可手塚治虫日本原子小金剛漫畫插畫彩繪創作少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