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十字路在哪? 國中生11字霸氣註解:出去右轉就到

▲老師改到令人噴飯的作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人生總會遇到許多十字路口,總會猶豫不絕,如果是你,會怎樣寫下你的決擇呢?有國中老師在臉書上PO出一張「學生作文」,當他改作文「人生的十字路」時,學生竟用11字秒殺他,讓他笑噴寫下「下課來見我!」,圖片被分享到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後,立即引發網友大笑!

有國中老師在臉書上PO出自己批改學生作文「十字路口」的作品,只見學生霸氣寫下「我家出去右轉直走就到了!」配上童稚的扭扭字體,讓老師好氣又好笑,只能給他0分,還寫下「下課來見我!」

網友看到後直笑,「這個學生沒煩惱」、「太霸氣了」、「你的人生沒困境」;也有網友看了說,「比交白卷還猛啊!」、「老師給0分不好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