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一生懸命」形容中華女足 日本教頭不敢輕忽

點評:加油!!

▲中華女足目標控球率50%。(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中華女足將於12日與世大運代表隊交流切磋,這次「TOSHIBA國際女子足球邀請賽」兩隊都提前為2017台北世大運備戰,日本隊教練望月聡表示,台灣球員很拼,可以用「一生懸命」來形容球隊風格。

日本隊名單中僅有4位選手在今年光州世大運出賽,其餘都是年輕小將,望月聡提到這批球員都是為了台北世大運準備,藉由比賽吸取經驗,做進一步的強化,也希望能夠拿下勝利,讓大家知道日本大學女足的實力堅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來勢洶洶的日本隊,中華隊也積極準備訓練,總教練柳樂雅幸說,「現在我們以台北世大運作為目標,這段時間將慢慢整理隊形,也如同日本隊一樣,抱著必勝的心情去對抗。」

國際友誼賽是中華隊很好的學習經驗,柳樂雅幸希望比賽能拿出平常練習的東西,不只從比賽中展現應有的實力,也要從過程中發現不足的地方去改善進步,期待球員們在主場發揮,踢出讓台灣球迷驕傲的好球。

中華女足在柳樂雅幸帶領下,觀念和踢法都有極大的進步,從組織方式、防守到攻擊都改善很多,球員們也目標踢出完整隊形,從前場壓制到後場,達到45至50%的控球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