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語晨PO寶寶小肉腿 「沒那麼累了」飄媽媽的味道

▲江語晨3月情定洋男機師喬許。(圖/取自江語晨微博)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演員江語晨3月在微博上曬鑽戒,答應機師未婚夫喬許(Josh Anderson)的求婚,雖然沒有公布婚期,但她7月就被爆已經懷孕,甚至隔月還傳出早就生了個可愛女兒。她3日PO出一張被小寶寶踩腿的照片,貼文透露出淡淡的甜密味道,引網友紛紛驚訝問道「孩子是誰的」。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江語晨抱著一個寶寶屈腳坐著,小腿被寶寶的肉肉腳踩著,「今天有小小腿按摩,腳腳沒那麼累了!」語氣相當寵溺。因為沒有拍到嬰兒的臉,加上她懷孕的事情已傳了近半年,難免引起猜測是否已經秘密迎來家庭新成員,但也有網友認為可能是喬許和前妻的小孩。

▼江語晨難得在微博曬娃,引起外界揣測。(圖/取自江語晨微博)

江語晨7月因PO出兩隻蝴蝶圍在類似胃的照片,甜蜜寫下「感謝主,讓這麼多美好的一切出現在我的生命裡」,被外界懷疑肚中已有小生命;接著8月又傳出和周杰倫老婆昆凌在同家婦產科生產,不過當時她透過經紀人否認有孕,連同結婚消息也一併成謎。

▼江語晨的未婚夫喬許曾和前妻育有2個孩子。(圖/取自「aviatoranderson2」的Instagram)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