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封印霸氣! 激萌大眼Cute問:可以帶我回家嗎?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阿扣)出道多年,歷經人生低潮重新出發,人氣不減暴增,身旁還有一位交往多年不離不棄的台荷混血女友Keanna,事業愛情兩得意,大獲粉絲祝福。而他經常在臉書PO文和粉絲互動,11日更貼出自拍照,表情超可愛萌翻網友!

▲謝和弦收起霸氣,清澈大眼賣萌超可愛。(圖/取自謝和弦臉書)

照片中,謝和弦身穿白色T恤,戴著黑色帽子,雙手正拿著手機,一雙清澈大眼又黑白分明,直盯著鏡頭超萌,加上孩子氣PO文「姐姐,你可以帶我回家嗎?」電翻一票粉絲。而他的女友Keanna見照大方留言「可外借」,一來一往互動超甜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見到謝和弦照片直喊表情好可愛,藝人小炳驚呼「你居然也會裝可愛!」偶像的Q嫩雪白肌,激起網友笑回「你好過分」、「嫩到都出水了,還有那粉紅色的小指頭,一定要那麼萌嗎?」也有粉絲驚訝偶像霸氣不見了,「這樣也太Q了吧!犯規犯規」整個討論串都被這一句「好想帶回家」給洗版啦!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