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昇自爆先有後婚明年「辦桌」 嫌周董、曉B婚禮太俗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陳昇獨樹一幟的「昇式情歌」風格,讓他橫跨台灣五六七年級生成長中的重要回憶,他日前首次登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舞台,但不按牌理出牌的他,竟在節目大爆自己當年是「先有後婚」,且還透露明年將補辦婚宴,紀念結婚30週年。

▲陳昇與黃子佼在節目中頻頻互虧。(圖/TVBS提供)

陳昇一登場,讓主持人黃子佼、郭靜忍不住唱起陳昇經典歌曲《把悲傷留給自己》,郭靜更是瞬間變成小粉絲,陳昇表示:「這首歌起碼要談過8次戀愛,才能唱得好。」黃子佼則回說:「意思是現場只有你有資格唱啦!」想不到薑是老的辣,陳昇一記回馬槍:「不要說謊,你應該有80次吧!」暗虧黃子佼豐富的情史,嚇得他連忙轉移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昇在節目中自曝當年與老婆是「先有後婚」。(圖/TVBS提供)

其實陳昇一向對感情十分低調,此次卻在節目中自爆自己和老婆是「先有後婚」,他笑說,因為當年籌備婚禮時間濃縮又慌亂,所以明年結婚30週年,希望再辦一場重新製造甜美的回憶。一旁的黃子佼連忙出主意,舉例可以學周杰倫城堡婚禮,或是黃曉明的世紀婚禮,卻紛紛被陳昇打槍嫌「太俗」,他笑說要用「辦桌」的方式來紀念!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