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溜出院來看蘇打綠 提到謝金燕...「講青峰啦」

▲豬哥亮來看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蘇打綠「故事未了」演唱會,12月11、12、13日連續3天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第1天,豬哥亮穿一身橘衣夾克到場,他透露自己剛從醫院過來:「我是偷偷出院的,我在醫院2分鐘拉一次。」他心情平靜,被問到怎麼沒帶女兒謝金晶一起來,豬哥亮笑說:「沒啦,就我一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娜娜和歐陽娣娣。(圖/記者張一中攝)

他日前狠批謝金燕總是拿家事當藉口不見他,講到激動處甚至爆粗口。他11日談到前幾天的生氣的情況,直呼:「今天不要講這個,等下又說我炒新聞,我很喜歡青峰的歌,講青峰很好啦。」

▲高慧君也來看蘇打綠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蘇打綠因上豬哥亮節目《天王豬哥秀》認識,蘇打綠當時上節目還說:「完全衝著豬大哥面子來!」豬哥亮則大讚蘇打綠講義氣,一通電話就答應上節目,蘇打綠因此和豬哥亮結下友誼。

11日蘇打綠演唱會歐陽娜娜、歐陽娣娣與媽媽傅娟一同到場,歐陽娜娜和媽媽最喜歡《無與倫比的美麗》、歐陽娣娣最想聽《小情歌》。歐陽娜娜跟團員阿龔曾一起合作過音樂會,歐陽娜娜拉大提琴,阿龔負責鋼琴。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