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小學生每秒跳繩7.3下震驚裁判 杜拜王子也成粉絲

▲陸小學生每秒跳繩7.3下震驚裁判。(圖/翻攝自人民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跳繩幾乎是人人都曾接觸過的運動項目,但你想過最快能發揮到什麼樣的極致嗎?大陸廣州市七星小學學生前往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參加第一屆世界學生跳繩錦標賽,結果其中一名小五男生岑小林1秒跳繩跳了7.3下,並創下30秒單搖跳單腳110次,和3分鐘單搖跳單腳548次的超高成績,一下打破兩項世界紀錄,讓裁判都震驚了。

據媒體報導,岑小林連續3分鐘以高速跳繩,沒有絆到一次過,這是相當困難,而且速度快到現場8位國際裁判都看傻眼,不能相信自己眼睛見到的,還要求重看錄影帶,最後放慢播放速度,仔細的數了8遍才相信事實。

比賽結束後,杜拜王子在第一時間衝過來,要求跟「跳得最快」的選手合影留念,並且為這個打破世界紀錄的學生頒獎。

據報導說,七星小學從2012年增加跳繩項目後,先是要求所有老師都要學習,目的是「看誰跳出速度,跳出想法」,接著學生也感到興趣,便很快加入其中。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