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碧晨自爆在韓練習受虐! 「一天只吃一餐」操壞身體

▲張碧晨因拿下《中國好聲音》第三季冠軍,人氣暴漲。(圖/取自張碧晨微博)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大陸歌手張碧晨2013年曾以團體形式在南韓出道,2014年回國參加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3》,因獨特的韓式唱腔而受到矚目,更獲得該節目總冠軍,從此一炮而紅。她日前在節目中,突然感到身體不適,並自爆健康變差是因為「在南韓當練習生時操壞的」,令其他歌手相當同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碧晨近日參加節目《唱遊天下》,和胡彥斌、方大同等人在美國洛杉磯進行音樂遊學之旅,最新一集節目中,身為主唱的她,正為執行某項任務而彩排,沒想到突然覺得身體極度不舒服,使得任務不得不中斷。晚上吃飯時,她仍狂咳不止,也引其他歌手紛紛關心,被問到健康狀況,她無奈表示自己原本不太會生病,身體是在南韓被經紀公司操壞的。

回憶起在南韓練習的日子,張碧晨面露苦笑說:「本來說好公司要提供至少兩頓飯,但其實我們一天只吃一頓。」因為還沒出道,所以也沒有收入,連自己花錢買個吃的都很困難,處境相當悽慘。

▼張碧晨在節目中提及前往南韓打拚的辛酸歷程。(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此外,她透露南韓重視前後輩倫理,因此在公司內都得看人眼色過活,她的個性也逐漸從活潑轉為封閉,回國後更有很長一段時間足不出戶,讓父親看了心疼地直說「根本活得不像個人」。

張碧晨從南韓解約回到大陸後,因在《中國好聲音3》中脫穎而出,順利打開歌壇之路,不但在7月成立個人工作室,還為夯播古裝劇《花千骨》演唱插曲《年輪》,被視為大陸相當具有潛力的女歌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