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1歲黃金犬」給爸爸背背 笑到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

▲ 許多人都說小寶看起來好幸福,遇到了好爸爸。(圖/粉絲專頁小寶 fans club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蕭亘妤/採訪報導 

網友寶爸日前分享了用背帶背家中狗狗小寶的照片。圖中的小寶被把拔背起來後,笑得十分燦爛,讓許多人都表示「看了心情也跟著開心起來」、「很溫暖,我看見了最美麗的笑容」。寶爸說,「小寶約40公斤重,而且是隻11歲的大狗狗,換算成人類年齡應該有60、70歲了,所以買了背帶以備不時之需。」

「小寶年紀大了,有不少毛病,現在最希望的就是牠能高高興興地過活。」家住在台北市松山區的寶爸說,「平時會帶著小寶到附近的慶城公園散步,因為牠是上了年紀的公狗,腳不太好,現在比較少到各景點遊玩,如果狀況比較好時,偶而會去河濱公園走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寶的睡姿超萌。



寶爸還說,小寶是個性非常溫馴的黃金獵犬,養了10幾年也從未叫過幾次,且非常親近人,要跟牠玩的話都不會拒絕,「一直都是個可愛的好孩子」。寶爸還透露,「小寶也很愛撒嬌,是媽咪的跟屁蟲。天氣涼的時候,馬麻的床和客廳的沙發都是牠睡覺的好地方,常睡到流口水。」

天氣涼涼的就是要在沙發上蓋著哥哥的外套睡覺。

小寶總是笑瞇瞇的。

小寶說:我在慶城公園,天氣晴。

小寶收到了超可愛的禮物。

關鍵字: 背帶小寶 fans club黃金獵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