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爆抄襲後首現身 90度鞠躬鬆口道歉!

▲尹恩惠稱自己設計的服裝,被指出是抄襲名牌《ARCHE》。(圖/翻攝自Naver)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尹恩惠先前在節目《女神新裝》中參賽的衣服,被爆與名設計師幾乎一模一樣,陷入一連串的抄襲風波,她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有參考,其餘則保持沉默、沒有再多說。她11日出席活動,這是她在爆出剽竊案之後,首度公開露面,說法和態度備受關注。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尹恩惠在9月爆出抄襲後,在南韓人氣暴跌,雖曾透過經紀公司出面解釋「沒有抄襲」,然而過於相似的作品,仍引反對聲浪,甚至有網友要她「滾出南韓,不要再回來!」自此便鮮少出現在媒體。她11日睽違3個月,首度在國內出席公開活動,她一現身就90度鞠躬,並表示:「引起眾人非議,我很抱歉!」不過僅簡短帶過的道歉,讓韓網友更加憤怒,紛紛留言:「只會抄襲的人,有什麼資格出席時尚活動!」

▲尹恩惠邊走出場邊鞠躬。(圖/翻攝自《myDaily》、《OSEN》)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