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多倫多動物園貓熊寶寶開眼了 翹腳揮手「Hi」好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多倫多動物園8周大的貓熊雙胞胎開眼了,被保育員捧在手心胖嘟嘟的模樣讓人好想「抱緊處理」!不過這對小寶貝孩還不能見客,牠們是加拿大第一對貓熊寶寶,園方戰戰兢兢地照顧著,一刻也不敢馬虎。雖然寶寶眼睛睜開了,視力卻還是很模糊,只能感受到明暗,他們目前重2公斤,身長大約48公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大陸租借到多倫多動物園得大貓熊二順10月13日產下雙胞胎,馬上成為全國轟動的大事,因為這可是加拿大第一對貓熊寶寶,不過因為是「租來的」,小寶貝的國籍仍是大陸,3歲之後就要回國,二順和爸爸大毛也必須歸還。

▲▼二順:別拍坐月子的媽媽!寶貝打招呼! 寶寶:Hi~(圖/翻攝自多倫多動物園粉絲頁)

剛出生時才分別115克和188克的雙胞胎在保育員細心照顧下,現在已經2公斤重,牠們和二順的健康情形都很不錯,不過會住在育兒室4到5個月才能和遊客見面。園方表示,雖然野外的大貓熊也會有產下雙胞胎的情形,不過媽媽通常只會哺育一隻,另一隻往往無法活下來,所以必須啟用「雙胞胎育兒秘技」,先讓二順照顧一隻寶寶,一段時間後保育員再帶另一隻交換,如此一來2個寶貝都能得到媽媽最好的營養和愛。

園方也表示,寶寶們現在還非常脆弱,所以必須很仔細地照顧,他們也會經常在網站上更新寶寶的最新動態,讓大家一起關注這對小可愛的成長。另外,園方已經為牠們進行DNA檢測,待結果出來就知道是小王子、小公主或是龍鳳胎了!

關鍵字: 貓熊多倫多動物園二順貓熊寶寶toronto zo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