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照片有亮點!腳上NMD鞋12/12全球開賣

▲陳奕迅率先穿上adidas Originals全新NMD鞋款PO網(右),NMD中底搭載adidas BOOST科技,BOOST顆粒運用特殊技術創造出耐磨、避震及彈力的回饋中底。(圖/翻攝自陳奕迅Eason Chan臉書粉絲專頁、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adidas Originals推出全新鞋款NMD,港星陳奕迅搶先在臉書及微博PO上個人穿搭照,引發粉絲高度關注!NMD將於12月12日在adidas Originals敦南、南西兩家品牌經典概念店開賣,與全球同步限量販售!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融合經典DNA及BOOST精密科技的 全新NMD鞋款,襪套式鞋身運用Primeknit編織科技打造,彈性、穩定度及力量皆提升,NMD設計靈感來自於adidas各年代的風雲鞋款,融入Micro Pacer、 Rising Star和Boston Super三款經典鞋款元素,並搭載2016年最新科技,具造型、流線及BOOST科技耐磨、避震、彈力回饋的中底,陳奕迅率先穿上PO網後,讓NMD鞋款未正式上市即搶先創造話題。

▲adidas Originals NMD鞋款,12月12日起全球同步限量販售,每雙售價6,800元。(圖/業者提供)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