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裕隆浪花兄弟轟55分 末節7記三分賞台啤首敗

▲裕隆浪花兄弟同場發威。(圖/中華籃協提供)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儘管3節打完還落後5連勝的台啤9分,但裕隆靠著自家的浪花兄弟周士淵、呂政儒決勝節聯手轟進7記三分,單節灌進31分,硬是扭轉戰局,終場反倒以76比68獲勝,賞給台啤開季首敗,教頭魏永泰賽後驕傲地說,裕隆的本土球員堪稱全聯盟最出色。

台版浪花兄弟周士淵、呂政儒10日對台啤一役同場發威,兩人全場合砍11記三分,猛烈的外線砲火轟得台啤無力招架,從領先打到末節被逆轉,中華隊當家射手「男模」呂政儒此役上場34分鐘就掃下生涯新高36分,三分球10投6中,周士淵也砍下19分、6籃板,貢獻5記三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末節的7顆三分彈扭轉了戰局,率隊末節拉出32比15的反攻,終場反倒以76比68收下本季第3勝,爬上第3名,教頭魏永泰看到陣中兩大射手都繳出精彩表現,賽後開心表示,很久沒看到兩人聯手發威,更自信說到,裕隆的本土球員是全SBL最出色,球隊能贏球是靠本土球員站出來。

▲呂政儒飆出生涯得分新高。(圖/中華籃協提供)

不過魏永泰這麼說,並不代表他對洋將泰勒(James Tyler)不滿意,他直言泰勒得分能力較遜色,但在爭搶籃板、替隊友卡位上都做得很好,也因此後場雙槍才有機會出手飆分。

台啤吞下本季首敗,教頭閻家驊並不認為這是壞事,他直言這一戰不是輸給對手,而是輸給自己,輸球反倒給了團隊檢討空間。

▼裕隆浪花兄弟賞台啤首敗。(圖/中華籃協提供)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WSBL裕隆呂政儒周士淵台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