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羅德名將井口資仁征戰職棒19年 期待交流賽戰桃猿

▲井口資仁(左)在台日職棒球星棒球教室擔任講師。(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許雅筑/天母報導

羅德球星井口資仁再度應邀來台擔任棒球教室講師,他表示,盡力將自己所學教給球員,而自己職棒生涯能長久的關鍵,在於開心打球,雖剛滿41歲,但他認為自己就和年輕人一樣,他也提到,期待明年能在石垣島舉行的交流賽中與桃猿對戰。

井口曾赴美闖蕩4年,效力過白襪、費城人等隊,他2009年重返日職後,一直效力羅德至今,他曾在2012年應李杜軒邀請而來台擔任棒球教室講師,今年再度來台,指導青少棒及青棒球員,井口表示,會盡力將自己所學傳授給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井口於4日滿41歲,他本季出賽87場,共擊出56支安打包含1轟,打擊率0.247,今年是井口職棒生涯第19個球季,他表示,生涯長久的關鍵在於開心打球,他也認為,雖然平常和17、18歲的年輕球員競爭,但自己就和年輕人一樣,不會特別想到自己已40歲了。

羅德曾在去年季後來台與桃猿打交流賽,當時井口並未隨隊來台,明年季前雙方也將進行交流賽,地點在羅德春訓基地石垣島,井口表示,雖然還不知道自己屆時會不會參賽,但很期待能和台灣球員交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井口資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