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野生何潤東」買烤生蠔 饒河夜市擠爆百名粉絲


▲「野生何潤東」出沒饒河夜市!百名粉絲爆炸瘋狂擠爆。(圖/達騰娛樂提供)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何潤東日前返台錄節目,10日晚間現身饒河夜市,引起百名粉絲擠爆現場,前胸貼後背瘋狂一睹男神風采。何潤東也展現親民風格,和婆媽們聊天,完全沒有偶像包袱。

何潤東最近在大陸發展有成,10日返台錄製安徽衛視節目《遇見男神》。白天先貼心帶粉絲一路從貓空纜車,再帶粉絲到自己製作的電視劇《泡沫之夏》拍攝場景,讓粉絲圓夢,當起了劇中的「夏沫與歐辰」。到了晚上,何潤東帶著粉絲暢遊饒河夜市,經紀人Ben哥向《娛樂星光雲》表示,Peter哥到饒河夜市吃小吃,「他買了藥燉排骨和烤生蠔,烤生蠔是他的最愛。」

▼男神何潤東和粉絲錄節目。(圖/達騰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紀人透露,剛結束《藏地密碼》拍攝的何潤東,原本有20天的假期。沒想到主演的新戲《美麗的秘密》即在湖南衛視播出,新的電影《愛情麻辣燙》也將在2016年初上映。讓他不惜放棄本已計畫好的短暫假期,投入忙碌宣傳期。之後,他錄製完真人秀《遇見男神》後,將馬不停蹄的趕往上海,投入到新劇《玄武》的拍攝。

▼何潤東現身饒河夜市。(圖/經紀人提供)

▼何潤東開心食用最愛的烤生蠔。(圖/經紀人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