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籠包變蓮蓉包!陳妍希《秦時明月》萌表情包大噴發

陳妍希挑戰第2部古裝《秦時明月》,網友玩笑小籠包變蓮蓉包!(圖/翻攝dailymotion)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陳妍希2014年在《神鵰俠侶》飾演小龍女一角,因為圓臉被譏「小籠包」,引起熱烈討論,她發狠甩肉,正能量看負評,這次再挑戰第2部古裝劇《秦時明月》,飾演醫仙端木蓉,不怕再被吐槽高EQ笑回媒體「古代也有臉圓圓的女生。」不少網友欣賞她的自信,但也玩笑再取封號「變蓮蓉包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在《秦時明月》劇中和陸毅談浪漫愛情。(圖/翻攝dailymotion)

《秦時明月》改編溫世仁同名小說,一播出造成收視熱潮,陳妍希劇中飾演墨家醫仙端木蓉,活潑又可愛的個性討人喜愛,和天下第一劍客蓋聶(陸毅 飾演)發展浪漫戀情。她之前演出《神鵰》被酸小籠包,這次再挑戰古裝,不介意被酸,更曾對媒體笑說「古代也有臉圓圓的女生。」大器回應讓人激賞。

▲陳妍希最新一集劇中表情多,網友直呼超可愛。(圖/翻攝dailymotion)

該劇目前播至12集,每集都衝上百度電視劇搜索熱門,吸引許多網友熱烈討論;陳妍希在劇中和陸毅感情正曖昧,面對心上人表情多變,在鏡頭前噴發「少女心」,演出自然又可愛,成為該劇亮點之一,還有網友把她的多變表情截成動圖,不少人期待她跟陸毅之後的戀情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