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秒愛上朴寶劍! 露小孩天真笑容甜對粉絲打招呼

▲朴寶劍出演《請回答1988》崔澤一角打開知名度。(圖/翻攝自韓網)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新生代演員朴寶劍有著斯文靦靦外貌,不僅是音樂節目的主持人,在戲劇領域上表現亮眼,近期出演青澀喜劇《請回答1988》崔澤一角更是討人喜歡,隨著人氣水漲船高,有關他的相關影片也隨之被貼出,燦爛露笑眼的可愛模樣讓人直呼「5秒愛上他」。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寶劍對粉絲露天真笑容。(圖/翻攝自韓網)

朴寶劍被貼出的影片中,他將《請回答1988》戲中的呆萌平瀏海往上梳,露出帥氣又稚嫩的五官,當看見粉絲上前互動時,立刻露出天真如小孩般的傻笑,用笑著的瞇瞇眼猛盯著粉絲看,影片雖只有5秒卻讓人直呼超療癒,親民的模樣被列為「一定要去朴寶劍粉絲簽名會的理由!」

▲朴寶劍在學生食堂被捕獲。(圖/翻攝自韓網)

除了對粉絲親切,朴寶劍也會零喬裝現身大學餐廳,頂著帥氣的中分讓人一眼就認出他是誰,學生在食堂補獲野生朴寶劍的照片同樣引起熱議,甚至有人遺憾喊「我也想遇到」。

 

박보검 팬싸인회에 가야하는 이유 이렇게 웃어줌 ...

좋아요 貼上了 2015年12月10日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