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KYRIE 2戰靴 專為腳踝終結者厄文打造

▲「KYRIE 2」。(圖/品牌提供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騎士控球後衛厄文(Kyrie Irving)以絕佳的速度搭配優異的運球技巧,所使出的變向運球過人堪稱籃球運動有史以來最具殺傷力的動作之一,而這個招式在踏地的瞬間會帶給身體將近4倍的重力加速度,而能承受如此壓力的球鞋,非NIKE「KYRIE 2」這雙戰靴莫屬。

「KYRIE 2」是厄文的第二雙簽名球鞋,也是專門為他量身打造的戰靴,採用前所未有的弧形中底以及大底造型,專為增強傾斜程度和突破動作而設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厄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厄文在切入時會讓身體至於非常低的角度,因此「KYRIE 2」的底部和側面使用弧形設計,讓球鞋在傾斜時也能與地面接觸。另外球鞋在足跟中間以及蹠骨前端使用拱形幾何設計,讓厄文能在任何角度下輕鬆挑整重心,完成犀利的切入或是妙傳助攻。

同時NIKE考量到厄文全明星級別的力量與加速能力,加強了「KYRIE 2」弧形鞋側的抓地力,讓他能夠更精準地進行橫向移動;至於足跟的Zoom Air氣墊,可以在厄文加速或減速時把力量平均分散在腳掌,提供緩衝保護作用。

「KYRIE 2」共有兩款Effect以及Inferno,將分別於12月15日、1月1日起在大中華區指定零售店開始販售。

▲「KYRIE 2」。(圖/品牌提供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厄文Kyrie IrvingNIK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